叫扶桑的fox(养老了)

进入大养老时代
这号以后随缘了我忙生活去了

关于《lose color》

首先是借梗,借的​是Grace粽子太太的color中的梗(我去翻了一遍关注)忘记要授权了,跨圈很羞涩,侵权抱歉立删。

其次是我流部分,通篇我流ei

其实以前我基本都是默认无差,除了车,后来整理了一遍我自己的文,发现情感主动方都是error​(指恋爱向),于是ie就被我排除了(指我自己排除心里答案和别人无关)

想想几篇文,从最早《注定败者》到《嘘》到《空洞渴求》到《渣男墨水和他的坏人朋友》再到这篇《lose color》,其实比起说是他们的变化不如说是我的变化。

之前就是为车而车,剧情基本等于没有,自己多少分量还是明白的,所以我​基本处于自嗨,相当自嗨,现在也是自嗨。

但是我还是有分析过,想要​恋爱向,怎么样才是他们的状态?我没分析出来,于是,他们在这篇里就是这种淡淡的暧昧向,当然,之后也可能还是友情向,毕竟我把这篇当后篇放在《渣男墨水和他的坏人朋友》后面是有原因的。

这篇他们两个已经是好朋友了,并且认识到自己和对方的一种创造者作用下的捆绑关系,“吐花瓣”​指的就是花吐症,而这里的设定是,虽然创造者相关创作对他们有影响但是不会涉及他们的生命安全而且就算不主动解除症状也会在一段时间后消除。这是我的设计。

同人里最容易把他们描述成什么样​。嚣张跋扈,针锋相对。​但是这里为什么他们是朋友了?

答案:假设他们的时间和现实一样流动,那么从亲妈有动作让他们认识开始,他们也认识3年了。三年怎么不能改善关系?而且ink本身也不是好战,他还是会观察的,所以,我认为友情向还是成立的。

关于我流ink,说不了太多,对角色理解一直是完善中,我也拿不出几个词,只能给文字让你们理解。

关于我流error,他在我心中转变很大,​毕竟之前看到error形象一直都是什么暴躁小孩,当然,我不是说他在我心中变得高大威猛了,而是仔细看看他可能没那么无理,甚至有点浪漫(文中有提到)。

​那么他和墨水成朋友就一定会友好以待?答:不是,感受友情成为朋友是他们一个阶段,但是我不否认他们之前的对立关系,而且这种对立关系其实一直在,在意与不在意的区别。在意,那他们现在可能能避则避,不避则打。不在意,相处互怼,吵吵闹闹。就是这样而已。“创造和毁灭没有区别。”是没有区别,有创造才有毁灭。他们也没有区别。

所以error喜欢ink?

答:我没说过这话。不管是ink,还是error,我在这里都没写他们喜欢对方。

如果他们恋爱会怎么样?

答:那我只能说,饶了我吧,我不能想象。ink是soulless,在此前提下我不能保证他会爱上别人,而且他所认为的清高还是自己和其他不是一个维度的,就算他认清现实了,也还是没有灵魂的。ink可能从au守护者变成守梦人(dreamers)但是他都没有自己的梦。这样的话,我就是假设error喜欢ink,而我认为error是一个浪漫主义者,他当然会有可能渴望和ink做出点情侣行为,比如一起逛街,看电影或者肥皂剧什么的(请不要肤浅的认为情侣行为只是性),那么这样可能吗?可能,在这篇里,一个特殊情况,让他们牵手了,还一起在海岸看星空来临,但是,ink对此是没有反应的,他只是需要这么做。按人类的研究(指不针对怪物)来说ink是一个单身主义者,也需他上一秒和你亲亲抱抱下一秒他就可能完全忘了你是谁,看,“渣男墨水”这个称呼还是有道理的吧。所以是恋人还是朋友对ink来说没什么影响。那么,即使error愿意和ink维护这样没有负担的关系,对于一个浪漫主义者来说,他心里的渴望将基本没有付诸实践的机会。那如果error真喜欢ink还是恋人关系,对error来说未免太残酷了。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我只是个爬墙到新坑的养老狐狸而已。

评论(1)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扶桑的fox(养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