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扶桑的fox(养老了)

进入大养老时代
这号以后随缘了我忙生活去了

错误被谋杀了


 *是我流恋爱文学
 *errorink向  两个小屁孩系列
 *当然ooc,但是我家那位看过了所以我无所谓 谢谢温温的配图!(这里补上了www) 

———————————————————————

error感觉自己要死了。

被谋杀的。

这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但是ink还是在他身边阴魂不散,因为ink喜欢有趣的事,而且热衷于给error找麻烦。说热衷也不一定,但是他们打交道的次数一定比其他怪物多。

error感觉口干舌燥,尤其是ink快靠近他身边的时候,他急迫地需要喝水,他不想自己被渴死。实际上他的右边就有一杯水,只要他绕过ink就可以喝到了,但是他没办法动弹,因为他一动就会被对面那个猖狂的混蛋发现,而他就会向自己走来,并且企图用亲密接触让他被乱码淹没。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ink更混蛋的家伙了,error闷闷地想着,哪有一个混蛋明明知道自己喜欢他却可以毫无顾忌的接近。

但是error也知道,ink真是个混蛋,他可能根本就不记得自己喜欢他这件事。脑子中间根本就是一道东非大裂谷,其他地方光滑的和果冻一样,你能指望他记住什么。error对此很有意见。

error对ink的意见多到你给他一个空白空间都塞不满。比如不会好好穿外套,衣服总是繁琐又浮夸,听说他有好几套衣服都不知道是怎么穿上去的。再比如毫无顾忌地用画笔到处乱画,error就是受害者之一,他对于ink而言简直就是一块人体画板,在error没有摆脱接触恐惧症的时候,ink找足了机会把他想画的衣服来了一遍,error每次从乱码的洪流中摆脱时基本自己的衣服就变了样了。

那个渣男墨水混蛋似乎也聪明的很,他让所有认识他的怪物都知道他的记性不好,但是他们从来分不清他什么时候是真的忘记还是故意的,error知道ink不止一次对他说慌。大多时候ink不会说谎,但是他说谎也和没说慌一样面不改色。

“我挺喜欢你的。”ink说。

去你的吧。error想。

看,一个没有灵魂的怪物在说喜欢,蹩脚的谎言,error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他庆幸骷髅表情没那么丰富,他只要稳住自己的头骨不让它掉下去就可以了。

他知道ink真喜欢一样东西是什么样。

error想起之前看到ink抱膝坐在一处柔软的草地上,ink看着天上的星星,随着闪烁的光变换着眼眸的亮度。真心实意的笑,error想如果要形容的话。这可比ink平时的讨好式社交笑容好多了。

error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明明要控告谋杀的。

error本来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ink,毕竟他们相处并不让他愉快,不过那是他意识到之前了。error发现的时候很突然,他本来在自己沙发上躺的好好的,然后一个浑身带着墨水味的ink就砸到了他的身上。error被砸的骨头疼,他第一个反应是自己居然没有对ink关闭拜访权限。他和ink彻底来了一个亲密接触,ink重重地压在他身上。他第二个反应是完了,又要被电流声吵死了。

在杂乱无章的电流声中,他听到一声不同的声音——“咔哒”。

就是这个“咔哒”,error记住了那个墨水味十足的触碰。因为他知道那是哪里发出的声音,他的智商比那个混蛋墨水高多了。

但是还没等他发出惊呼,ink就侧开身倒了下去,从满是抗拒的error身上滑下,error这才发现为什么今天ink身上的墨水味那么浓郁,身上都是裂开的口子,从骨缝中流出混成黑色的颜料,ink这时真的像个墨水了。

error想做些什么,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他是个毁灭者又不是什么治疗师。所以他充其量能做的就是把ink放到了自己的沙发上躺着,等他自己醒了。

又死不了。error在一旁坐下,看着ink闭紧的双眼,低声咒骂一声傻逼。他知道ink就是个傻逼au守护者,很傻逼的那种。傻逼到真的会为了创造者们的放弃伤心,傻逼到真的会尽力拯救那些残破的au,傻逼到会去博取其他怪物的信仰。真傻逼。error想着明明是很狡猾的怪物,明明是连说谎都面不改色的渣男,明明看到au是bad end都不会插手的混蛋怎么就在这件事上怎么傻。仗着自己死不了就去各种作死,迟早有一天被四分五裂。error不看ink了,越看越气。

ink是个傻逼的念头一直在error脑里,没什么能改变这点,随着这个念头的还有自以为是,自视清高,虚伪至极,小孩子,什么可爱,什么温柔都和他沾不上边。error抱着自己的围巾蹲在地上等着ink醒来。

error又觉得自己也挺傻逼的,自己比想象中的还了解ink,至少现在他意识到了。连敌对用的万能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都不好解释了,毕竟哪个死对头会受伤了跑到对方那里而且还没补刀。

error真的要死了。

他要控告ink谋杀。

他不应该把ink放在自己的沙发上,让ink发现他在沙发旁边守着的。因为ink开始缠着他了。

“离我远点。”error猛得退开,他实在受不了ink靠近他了。

两分钟前ink发现了他,于是他们开始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ink向前走了一步,“为什么?”

error又退了一步,想喝水的愿望越发强烈,他要被渴死了,“没为什么。”

“我挺喜欢你的。”ink说。

“骗子。”error说。

“哦,你讨厌我。”ink自己退了一步。

error感觉要被闷死了,“闭嘴吧ink,你这个骗子说的我一句也不信。”然后他大步跨上前,抓住ink的围巾,把他拽到自己身前,用牙齿撞上ink骗人的嘴。

他们之间发出“咔哒”一声。

error愤愤地想着,人类总把神和爱情塑造的多么美好,但是你看看,丘比特带着的可不是琴弦,他可是用箭射穿别人的心脏,一点招呼都不打,直穿身体。而被射穿的人呢,都快死了。

而error被ink用一个吻,谋杀了。

评论(19)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扶桑的fox(养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