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扶桑的fox(养老了)

进入大养老时代
这号以后随缘了我忙生活去了

一人承担


抽到的关键词:一方死亡,回家,我爱你
如果有创作者的作品是ink死亡——

他在外面进行任务,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任务。
他不过是一个分身罢了,比起他来,那个蹦蹦跳跳的家伙更像“ink”吧。

感到头部开始轻微的胀痛,不知道怎么的就有了这毛病,是因为“记忆”吗?

他突然期待回到自己的空间,当然,他没有这么做。

只是,突然想见那个家伙。 

没有伤口,只是感到身体渐渐沉重了,他拽了拽自己的围巾。

明明比那家伙少了那么多累赘,还是感觉好沉重。

那家伙在他面前蹦蹦跳跳的样子一直挥散不去。活力吗?他战斗绝不输任何人,他也不允许自己有空耗体力的行为,但是,“陪我到处玩玩吧!” 在那样的笑颜下,他没法拒绝。直到现在,眼前还残留着璀璨星空的一角和风吹来海水的味道。

痛楚突然像火焰灼伤一般,在背后肆意侵蚀着他的身体,他痛苦地发出狂叫,脑袋里却只有轰鸣声在回响。有人曾说他的纹身像白瓷上的裂纹一样美,现在他也感觉到身体在分裂似的痛苦。

他不在意对自己的伤痛,但他意识到这次明显不同以往。

想大口的吸气,却被满溢的墨水堵住,过量的墨水从口腔喷出,连眼睛里都溢出黑色的眼泪。

他觉得自己痛苦不已,却不知道要捂住哪里才能缓解疼痛。

下意识地捂住胸口,可是胸腔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无用之举——他明白这个动作的意义了。

四肢都快失去知觉了,只有脑袋里的“记忆”还在发酵。

共餐,共战,沐浴,共眠……

在外面的事情越来越模糊,只有和那家伙一起的记忆越发清晰。

他渐渐麻痹了,他开始清楚自己在经历什么。
一句接一句亲昵的话语在耳边响起,“早上好。”“一起吧。”“我在这里!”“晚安。”还有那句最重要的——“我爱你。”

他迎接着他的“死亡”。安静的,依然沉默着。
用最后一点意识回答那个在脑里的声音——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跳来迎接的家伙穿着休闲的衣服,带着沐浴过后的清香,温润的气息让他头脑混沌,倒头埋在对方怀里,被喜悦的情绪一点点感染。

活泼的家伙顺势拍拍他的背,“今天你好像很累啊,要直接休息吗?任务就让我——” 

“不用了” 颤抖的手用力将对方抱紧,“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所有的死亡和泯灭,我来承担就好了。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扶桑的fox(养老了) | Powered by LOFTER